陪璃儿摘星_

博君一肖:浅吟且长

高冷傲娇啵×温柔体贴战


01


是夜,王一博带着一身寒气打开了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束暖黄色灯光和那人窝在沙发一角的身影。肖战一手支在额角,一手随意搭在身旁的画册上,在这昏暗又温馨的气氛里像只慵懒的猫。许是他开门的声音惊动了他,又许是门外寒气肆无忌惮的闯进房内的原因,他身体蜷得更紧了,眉头紧锁的样子简直让人想上前为他抚平。


王一博眸光微动,赶忙关了门,又蹑手蹑脚地换了鞋。自己暗暗松了口气,回头望向沙发:还好没吵醒战哥。


每次回到家,只要能看到他在,一天的疲惫仿佛都消失不见,总会有一种极其舒心的强烈的家的感觉。那种内心的满足是其他人不能给予的,只有在他身上才体会得到。


抬脚走向沙发旁,王一博还带着些屋外寒风的霜气的眉眼却在目光触到肖战恬静的睡颜那一刻,化成了一汪春水。他抬手抚上他的脸,眼睛 颧骨 鼻子嘴巴,最后停留在那颗唇下痣上。他红润的嘴唇,像两片带露的花瓣,微凹的嘴角边隐约带着一丝笑意。


王一博重新起身,进卧室拿了条毯子想给肖战盖上,却在触碰到他肩膀的那一秒被抓住了手。


“崽崽……”肖战半打了个哈欠,一手揉着惺忪的睡眼,一手抓着王一博。


“我在呢,怎么了”


“外面又下雪了吗?你回来好晚”肖战伸手拂去他头上残留的雪花,指尖触碰到的冰凉让他动作一顿。


王一博勾起一个笑“是啊,又下雪了,要去看吗?”


肖战瞬间精神了起来“可以吗?真的可以去看?”


“对啊,但是你如果不快一点的话我可能会改主意哦~”


肖战急匆匆的起身,利落的裹上衣服,便拉着王一博往门外跑


“慢点慢点,别急”王一博无奈的说道


出了门,肖战便像撒了欢的孩子一般惊喜地叫着“老王,又下雪了耶,好美啊”


“新年快乐……”


“什么?老王你刚刚说什么?”


“没什么,说你幼稚,多大的人了像个小孩子一样”


“哦吼你嫌我老?”肖战生气的鼓起腮帮子质问王一博


“没有,很可爱”说罢用手戳了戳肖战的脸。内心os:哇手感好好,还想在戳一下(不是)


肖战的脸瞬间爬上一丝可疑的红晕,深冬的风,仿佛携来了天上一抹红云,衔上他的眉,掠过他的眼,在白玉般的脸颊上印上一丝艳艳的红。


他抬头“王一博,我们一起白头了啊……”


“pi嘞”不合时宜的一句话从王一博嘴中说出,瞬间让肖战没了兴致


王一博捧起他的脸,眼神炙热又坚定“你在我这里,永远是少年啊”


……


                        


评论

热度(4)